想喝果汁牛奶

「あなたのような人が生きてる
世界に少し期待するよ。」

天啊,希望都可以找到🙏


放肆:



帮转看看


朱璃愛光剛:



不知道這裡有多少人是台灣的朋友,
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是住桃園,
但是起碼是一線希望。


如果你或你親朋好友在那邊居住或上班,
麻煩請幫幫忙留意一下,
我想趕快找回我的貓咪~ (>_<)
每天以淚洗面、心急如焚,
擔心牠被狗咬死或是嚇到躲起來不敢覓食餓死


「協尋文」協尋貓咪


時間:8/17 (四) 下午


地點: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305巷
           巷口鐵工廠門口
          位在「虎頭山土雞城」附近


貓咪名字:小星星


貓咪資訊:


公貓 已結紮 有剪耳
2歲多 無晶片
體型大 約6公斤


貓咪特徵:


白底、耳朵和尾巴帶黑灰色,
身上部分有黑色斑點,
         
靠近臀部那塊黑色斑點像倒著的心型。


"左手有殘缺,一直彎曲無法伸直”


連絡方式:0955-697-866 陸小姐


懇請有相關情報的人跟我聯絡,


有看到貓咪的麻煩先幫我留住牠,
我會馬上去接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8/19 (六) 晚間9點多,
有人在龜山苗圃往籃球場方向的路上,
看到疑似星星的貓咪,
可是一叫牠就跑走了!


距離牠被丟棄的地方有一小段距離,
但不遠,
就是往裡面走到底左轉的方向,
希望在樹人路、下湖街、龜山苗圃、籃球場一帶的朋友,
能多加幫我注意,
能有辦法留住牠是最好,
感激不盡!

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想喝果汁牛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